特別推薦開心農場facebook中文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53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開心農場 農民幣,facebook 開心農場,開心農場攻略

QQ開心農場見證SNS的力量
  
    

QQ開心農場當時他們一個內部人員就說幾十個人一個星期就到100萬!但是就這個數據我肯定是持懷疑態度的,因為要黃鑽邀請或者之前校友錄用戶才可以使用! 5月到現在我最近才開始成為QQ開心農場的用戶,還是源於我一句開玩笑要體驗下開心農場,於是找朋友給邀請開通了!我QQ好友1000個現在有16頁的開心農場用戶!

我是個屬於好玩的人,也搞網絡這快,按照我這種典型用戶1.6%推測騰訊開心農場用戶! QQ開心農場的用戶也就是幾百萬跟之前從開心農場運營成績看誰是SNS老大里的數據1000萬還是有點出入!這也印證了我在開心網走博客中國的老路結局慘不忍睹裡說的搞SNS肯定騰訊是老大,SNS主推社會化營銷,如果單純這種偷偷雞摸狗的,如果不是熟人,偷的也沒意思!我現在玩開心農場還有一個是阿里巴巴的開心牧場,我之前在阿里巴巴陽光牧場服務器不夠用累癱瘓就不太看好阿里巴巴的陽光牧場,就目前我號300個人60個人開通開心農場,其中30個人是當時無聊刻意加的30個玩開心農場的人,按照30/300,10%的用戶,哇很牛比騰訊的要將近6倍,大家注意這個是淘寶用戶,我公司的誠信通用戶、貿易通用戶是一個都沒開開心農場的,我也嘗試開通了我的一個貿易通200個用戶4個開通農場的最高等級11級,一下開心農場的用戶比率降低到2%,而且用戶活躍度都很低!




好啦,說了這麼多搞的又像是在對比QQ開心農場和阿里開心農場了,引起我注意的是某天中午我正吃飯,一個好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偷了我的玉米,我當時就楞了,打電話就為了說這個事情!然後經常會收到她QQ留言,快點。 。 。快點怎麼。 。我好偷之類的,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QQ開心農場就是牛,這個也是SNS的力量也增進了感情當然我暫時只是體會到熟人之前的。 。包括QQ的好友買賣,我相信大家賣賣的一般都是關係比較好的人吧!
所以說SNS這個想法是很不錯的,一些SNS遊戲也不錯,但是真正能否增加社交圈,增大多少還值得思考,當然提供SNS平台的服務商肯定是會賺錢的,因為用戶多了,他們可以賣廣告,他們浪費你的時間獲取廣告費,你是否還在被SNS平台玩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