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開心農場facebook中文版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53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開心農場攻略 土地,新開心農場攻略,開心農場攻略網, * 開心農場攻略動物,開心農場攻略 excel,正版開心農場攻略

達人教你帶上iPhone去旅行


您是不是還像大多iPhone用戶一樣,只將這個手機作為日常生活的重要通訊工具?那您一定沒注意到機內那一堆應用程序,正是由於那些小玩意兒,這款手機有了全新的功用:它能幫助您一抬腳就開始一段旅程。本期“玩轉iPhone我支招”請到的達人小顏剛旅行回來,她向記者講述了她帶著iPhone去旅行的經歷。

  在線應用

  讓iPhone成旅行貼心小助手

  旅行前需要做哪些準備?打包行李,預定班機,查詢酒店,兌換幣種……不要為這些瑣碎的事情感到頭痛,手中的iPhone可以輕鬆幫你搞定。

小顏輕觸她的iPhone屏幕,為了這次旅行她專門建立了一個“旅行”程序文件夾,裡面都是她從app store 下載的出行“法寶”。 “全國列車時刻表”、“航班查詢”、“攜程無線”、“匯率查詢”、“景點大全”等軟件都集中在這裡。

“這一次旅行有些匆忙,忘記提前查閱一些旅遊景點信息,到候機廳才想起來。不過還好有iPhone。我之前下載過一個驢友交友社區軟件,上網之後可以看到實時更新的全球旅遊景點指南、遊記攻略、照片視頻及網友真實評論。我就是通過它搞定了我的旅遊攻略。”小顏說。

除了該款軟件,小顏對於其他出行軟件也是如數家珍。 “出門旅行最頭痛的事情就是要實時查看航班信息、天氣情況、匯率情況這些信息。”小顏介紹,她下載的那些在線應用軟件,連接到3G網絡後,航班查詢、攜程無線都會實時更新,只要點擊就可以獲取最新的訊息,非常實用。

“就比如這款匯率查閱軟件。它可以幫助查閱90多個國家的匯率,這樣我們在兌換貨幣之前,就對大概能拿到多少有個預先了解。並且這款軟件能有效利用iPhone無線網絡,所以匯率會及時根據國際匯率市場進行更新,可以隨時掌握一手信息。”小顏說。

  在線偷菜、發微博

  旅游上網兩不誤

“除了提供出行資訊,這次iPhone還幫了我另一個大忙。”小顏神秘地說。原來出發前她“開心農場”種的人參快要成熟了,本來擔心回來之後被偷光,沒想到在旅行途中她用iPhone登陸“開心農場”發現網速甚至比電腦上速度還要快。 “我不僅在人參成熟的第一時間就把菜給收了,還偷了不少好友的菜呢。”

小顏的iPhone辦理的是聯通套餐,旅行途中聯通網絡給她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我愛玩微博,每天都要更新。以往旅行都要回來之後才能上傳照片。這次旅行,看到美景就用iPhone拍攝下來,然後通過3G網絡將圖片上傳到微博上,速度很流暢,我也能夠第一時間和朋友們分享旅行的快樂。”小顏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